close

露特Ruta草莓黑巧克力真的有驚艷到!我家小孩因為甜食吃的少,加上我們都很愛草莓,所以我很常買無添加的乾燥草莓果乾。草莓果乾搭配露特黑巧克力很好吃,黑巧克力不甜也不會過苦,草莓酸酸甜甜我很愛。

立陶宛國寶巧克力,露特Ruta草莓黑巧克力|超爆好吃,草莓果

黑巧克力的大小,大概就像我們吃小顆的草莓,外形像小愛心。

立陶宛國寶巧克力,露特Ruta草莓黑巧克力|超爆好吃,草莓果

通常我吃巧克力是以苦苦的黑巧克力為主,黑巧克力差不多是挑85%~90%,這款黑巧克力我吃起來不會苦也不會甜,跟草莓很搭,就算單吃不配黑咖啡或無糖茶也很可以,不會膩口。
立陶宛國寶巧克力,露特Ruta草莓黑巧克力|超爆好吃,草莓果

露特Ruta草莓黑巧克力,包的草莓真的是一整顆的,乾燥的草莓口感很扎實,脆脆的。以吃水果來說的話,我最喜歡新鮮的,果乾我超少吃,主要是傳統的果乾大多都是軟軟QQ、很甜,口感口味我都不行,但無添加的乾燥果乾我完全可以,第一次接觸這種乾燥的是買給兒子們吃的健康零食,乾燥草莓、香蕉,還有優格球之類的,露特草莓黑巧克力保留草莓原有的酸甜滋味讓人很難不愛:)

arrow
arrow

    痞麻麻的男子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