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高中常看到班上某幾個女同學經痛到臉色發白,我算很幸運只有生理期第1天到第2天會不舒服,每個月症狀會有點不同,大概就是肚子痛、腰痠、拉肚子、頭昏眼花。韓國Talk to Her經痛貼來的剛剛好,接住生理期第1天只想回家躺平的我。

韓國Talk to Her經痛貼|肚子暖呼呼舒服多了

生理期除了多休息,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我會用貼式暖暖包貼在下腹和後腰的地方(要隔著衣服才不會燙傷),讓自己舒服一點。

韓國Talk to Her經痛貼|肚子暖呼呼舒服多了

韓國Talk to Her經痛貼長得很像衛生棉,可可愛愛的,黏貼的方式也很簡單,撕下膠帶然後貼在你想貼的地方。

韓國Talk to Her經痛貼|肚子暖呼呼舒服多了

一份裡面有兩大一小,滿薄透的,很像痠痛貼布耶!但沒有奇怪的藥味哦~

韓國Talk to Her經痛貼|肚子暖呼呼舒服多了

犧牲一下我的小肚子,經痛貼快跟我的膚色融為一體了。除了下腹我還貼在後腰,貼上去之後,30分鐘左右開始可以感覺到有點溫熱感,但沒有很明顯,不過神奇的是~下午同事在辦公室喊冷我卻出其的覺得身體很暖。

韓國Talk to Her經痛貼|肚子暖呼呼舒服多了

洗澡的時候,沖沖水順勢就拿下來了,膠帶不會太黏,撕下來不會痛,也沒有殘膠。用過韓國Talk to Her經痛貼,我覺得滿溫和的、讓肚子暖呼呼的,不用拿熱水袋或暖暖包敷肚子,這種溫度應該在夏天也不會太熱,真的滿方便的:) 分享給需要的女孩兒們囉~

arrow
arrow

    痞麻麻的男子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