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痞麻麻不負責任廚房又來啦!這次挑戰的對手是!超秦肉品就是嫩雞-雞胸肉~疑!不是微波加熱就可以吃嗎XD

 減醣早餐怎麼吃?超秦肉品就是嫩雞-雞胸肉開箱~

超秦肉品就是嫩雞-雞胸肉有兩種選擇,一種是像便利商店常見,可微波即食,另一種是醃製好但還是要自己弄熟的半成品!

可微波即食的我就不多說啦!很適合假日,小孩一早吵肚子餓,直接撕開丟微波爐就可輕鬆出菜~準備一餐不用弄到身上都是食物味真的很棒。

早餐我喜歡減醣料理,醣類食物大概就是小餐包,一顆不超過碳水20,蛋白質就是以低脂白肉和水煮蛋為主,還會搭配一樣青菜和水果!配上一杯現磨美式熱咖啡,真的很享受。

減醣早餐怎麼吃?超秦肉品就是嫩雞-雞胸肉開箱~

超秦肉品就是嫩雞-雞胸肉一塊約90克,90克的雞胸肉差不多是一個手掌大小,補足一餐的蛋白質攝取量!對減醣的人來說非常方便。就是嫩雞的口味有很多選擇,可以變換著吃!

減醣早餐怎麼吃?超秦肉品就是嫩雞-雞胸肉開箱~
吃起來滿嫩的,不會乾柴,上圖是泡菜口味~都被我煎破皮了!還是很鮮嫩~

減醣早餐怎麼吃?超秦肉品就是嫩雞-雞胸肉開箱~

生食狀態醃製好的就是嫩雞雞胸肉,對下班媽媽來說很方便,因為快煮真的很難照食譜先醃肉20分鐘,再下鍋和其他食材炒,很多人是建議前一晚先弄好,放冰箱,下班就可以直接取出料理,謝謝我寧願多20分鐘睡覺(對我就是這麼懶)~

減醣早餐怎麼吃?超秦肉品就是嫩雞-雞胸肉開箱~

這次用超秦肉品就是嫩雞,黑胡椒口味雞胸肉料理的是四季豆炒雞胸,雞胸肉在我家是很常見的肉品,平常沒有調味的雞胸肉我家雙梅好像已經吃膩…不太會主動吃。

減醣早餐怎麼吃?超秦肉品就是嫩雞-雞胸肉開箱~

就是嫩雞黑胡椒口味雞胸肉炒過後還是很嫩耶!一開始雙梅不想吃,但吃了一口之後哥哥說:「媽媽好吃」,哈哈哈,媽媽的成就感可以這麼簡單到手!後來又炒了櫛瓜和菇~小孩也很買單!

減醣早餐怎麼吃?超秦肉品就是嫩雞-雞胸肉開箱~

讀了產品特色才知道這麼嫩是有祕密的,因為是與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技術合作,質地嫩化容易咀嚼,很適合小小孩或是牙口不好的銀髮族。

雞胸肉無添加磷酸鹽,通過穀研所驗證-雙潔淨標章,比政府允用添加物列表少了90%,對媽媽來說,更放心讓小孩吃了!

本來打算週末露營可以帶去和露友分享,結果還沒露營就先吃光光了…

 

減醣早餐怎麼吃?超秦肉品就是嫩雞-雞胸肉開箱~趕快買來吃看看哦~

網路購買蝦皮商城

粉專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iNChicken/

IG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qinchicken/
 

來去痞客邦全民大試用時代看有什麼好吃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痞麻麻的男子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