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%天然的雞高湯>>史雲生極鮮清雞湯,早上煮雞湯不費時、

歡迎大家來到痞麻麻的不負責任廚房,我家負責掌廚的不是我,所以我的廚藝很久沒進步了(笑),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完全是我這種廚藝小白的救星,加上我們一年四季都很愛煮火鍋,用史雲生極鮮清雞湯,不用另外準備高湯,火鍋加湯不走味,去賣場真的要順手帶幾罐,常溫保存不佔冰箱空間。

100%天然的雞高湯>>史雲生極鮮清雞湯,早上煮雞湯不費時、

我們家有兩個小小孩,所以選擇食材、食品和調味料,會特別注重健康,沒有過多化學添加物,很合我們家的需求,100%天然雞高湯、無添加味精、不含防腐劑及人工香料。

這次用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煮了一鍋簡單的湯,週六早上真的很想睡,小孩又起得好早,真的很崩潰。平常趕上班,大多都是準備水果、麵包、饅頭料當早餐,難得假日就會想煮些不一樣又兼顧營養的料理。食材很簡單,就上面圖片裡的史雲生極鮮清雞湯、無骨雞腿排一片、玉米筍小盒裝、海帶芽。

100%天然的雞高湯>>史雲生極鮮清雞湯,早上煮雞湯不費時、

這次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兌水,我是用1:1,鹹淡剛好,不過先說,我家習慣比較清淡口味,建議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和水的比例還是要依個人需求調配。

100%天然的雞高湯>>史雲生極鮮清雞湯,早上煮雞湯不費時、

除了上述的食材,我還切了薑加進去,因為我本人很怕肉類食材的腥味,這一鍋湯基本上我就是水滾後,所有的食材加進去,沒有什麼小技巧可言。

100%天然的雞高湯>>史雲生極鮮清雞湯,早上煮雞湯不費時、

海帶芽不小心加太多,明明小小一搓啊,怎麼碰水變這麼多啦(驚),這鍋雞湯應該很成功吧,看我們家兩隻都很認真喝,先生起床後也說天氣冷很適合喝熱雞湯。真心覺得改天去露營也可以帶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去,露營裝備夠多了,不用準備一堆燉湯的食材,煮火鍋、雞湯麵都超適合的。

100%天然的雞高湯>>史雲生極鮮清雞湯,早上煮雞湯不費時、

想了解關於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商品資訊,可以到官網看看,痞麻麻下次打算用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做蒸蛋,這次沒有做是怕成品太醜(XD)蒸蛋蒸的光滑真的很難啦!

分享給跟我們一樣注重健康、愛吃火鍋的家庭哦。

arrow
arrow

    痞麻麻的男子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