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INE_ALBUM_0924_220927_6.jpg
帶小小孩出門對爸媽來說是個大挑戰 ,我們家周末最常安排的景點都是可以餵小動物的農場,或是住家附近有遊樂設施的各大公園。主要是皮梅過敏體質,中度異膚,一年365天,用掉的藥膏有20幾條吧!所以我們盡量選擇不刺激肌膚舒適度的環境,像是大太陽可以,但可以玩水或有遮陽的地方,讓皮膚可以降溫,不會因為熱和汗刺激加重癢感。
考量孩子,露營就很吃天侯環境的舒適度,考量痞麻和痞拔,還是只有擔心孩子的心。
LINE_ALBUM_0924_220927_15.jpg
先來發表初露心得,結束兩天一夜水樂活親子露營
租借的床墊很舒服
營區有水、有電 、浴室廁所、販賣部、冰箱,超方便
遊樂設施、沙坑、戲水池,小孩玩瘋
車可以先開到營地旁缷貨不用扛太遠
LINE_ALBUM_0924_220927_116.jpg

(在皮梅3y10m酸梅1y9m完成了我們的初露)

水樂活親子露營其實就像是放大版的公園,位於桃園還中壢一帶,開車1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市區,可以叫foodpanda~送~~~~~為了體驗露營的感覺,我們事先帶食材、炊具等,火鍋煮起來、烤肉烤起來。

LINE_ALBUM_0924_220927_29.jpg

(宥家麻超厲害,這租設備太厲害了)

對了!這一次成功初露,最主要還是我們的神隊友們,有露營經驗的朋友真的很給力,三個家庭共5個小孩,最小是酸梅,皮梅小班,還有中班、大班、小一的孩子各一枚。LINE_ALBUM_0924_220927_18.jpg

(皮梅沒在裡面,因為他一直到處玩,連晚餐都沒吃)
因為氣象預報會下雨,所以大家都租帳,除了睡覺的帳篷,還多租客廳帳,樂家爸爸還搭了天幕,讓我們就算陰雨天也有很足夠的活動空間,連星空電影院都有。

LINE_ALBUM_0924_220927_26.jpgLINE_ALBUM_0924_220927_56.jpg

樂家宥家還出動了厲害的野廚設備,我們只帶了一些簡單食材、餐具、湯鍋,就享受了韓式烤肉、骰子牛、麻辣乾鍋、火鍋,還有孩子睡後的宵夜場和營養早餐(下次換我們煮給大家吃)LINE_ALBUM_0924_220927_29.jpgLINE_ALBUM_0924_220927_30.jpgLINE_ALBUM_0924_220927_31.jpg

(感謝宥爸宥媽,還有小幫手哥哥)

雖然氣象預報是雨天,很幸運只有周日早晨1個小時連續降雨,孩子們經過周六玩耍很熟悉彼此,下雨時就聚在帳篷裡玩,酸梅黏在我們身邊,但也是吃吃睡睡,我們大人換來了可貴的尬聊時光。

LINE_ALBUM_0924_220927_5.jpg

(沙坑有簡單的遮陽布)

LINE_ALBUM_0924_220927_68.jpg

(水池也有簡單的遮陽布,有人員會撈掉水面上的落葉)

LINE_ALBUM_0924_220927_8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水淺淺的,不滿2歲的酸梅也可以很放心玩)

LINE_ALBUM_0924_220927_12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本來還不敢走的小吊橋呢感謝舒服的溫度讓皮梅沒有癢癢盡情玩樂)

LINE_ALBUM_0924_220927_9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酸梅連喝奶都可愛)

LINE_ALBUM_0924_220927_10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沒有廚藝的痞麻連打蛋手都在抖)露營要準備很多東西、洗很多碗,但能在育兒路上換到片刻安寧 真的滿值得的,可以比照將的模式規畫第二露了辣!這次2天1夜花費,一家share下來4千多塊大概一個月只能一次如果頻繁露,應該會破產,把床墊買起來,省3分之1的錢錢。

LINE_ALBUM_0924_220927_67.jpg
對新手露營來說,營區有電、有水、孩子有伴、氣侯涼爽,加上神隊友們,真的太重要了!期待我們的第二露
arrow
arrow

    痞麻麻的男子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